close

這次的Vlog是來探討飲品界當中的飲品,大家一般對飲料都是喝創意的,有新奇的。但有一種飲料店,我才會進去消費,第一我會先看他的店內裝潢,夠不夠吸引我。第二他的飲料,有沒有達到我的喜愛。🤣🤣

要跟大家介紹一家位於在大安區的飲料店,叫【斐萃光澤茶】聽說他們擁有網紅級的飲料,飲料的顏色也據說相當的美!剛開始會以為有點誇張,但我去到現場點完飲料,送,來,之,後,真的不是我誇張,顏色好美~我超喜歡他上面專屬的LoGo圖樣,超有線條感~~~😍😍😍 整個少女心噴發~

(結果我忘了我本人跟飲品拍照了…😭😭)

斐萃 光澤茶


還好在拍攝影片前,有請我老公幫忙,兩人還稍微互相討論口味,最終以我個人來做評估後的排行~🥰😘😘

第一杯(個人排行第一) 主打商品 皇爵鐵觀音拿鐵

第二杯(個人排行第二) 主打商品 皇爵紅茶拿鐵

以上的第一,二杯的皇爵系列我個人超推,尤其是他們的巧克力慕斯超綿密的~~😋

斐萃 光澤茶 瓶裝設計(附造型湯匙)

第三杯(個人排行第三) 自薦商品 光澤金萱重乳拿鐵

人家說,懷孕期間,味蕾和口感會改變。這的確是真的!但是我這杯整個愛上~~ 😘

斐萃 光澤茶 瓶裝造型

第四杯(個人排行第四) 自薦商品 光澤高山金萱茶

第五杯(個人排行第五) 自薦商品 白晶典藏光耀紅茶

嘿嘿…這裡我先賣個關子~~😅😅

另外想看我完整評估飲料的朋友們,可以點擊下方連結唷~

https://youtu.be/SqjB-uQQOFk


我最喜歡的環節來啦~就是享受室內的當下氣氛!

以下照片以我女兒為Model。

MTXX_20200222153746.jpg

他們的店面裝潢,設計的很有用心,尤其是在外面的椅座,格外美麗。金屬為底座,桌墊皆厚實的寶藍色,桌面則以白色大理石,整個很有質感,襯托出斐萃光澤茶的個人風格。

 

MTXX_20200222154605.jpg

走向櫃台,會先看到大大的LoGo【斐萃】,他們的櫃台也很講究,採取金屬線條白色當底,顯得店面整個亮起來,讓不少路過的路人眼之為亮,都願意停下腳步買杯喝的繼續走。另一面牆壁,也很適合拍網美照,喜歡的網美網帥也停下腳步,拍一張再走嘛~~🤣😘😘

 

斐萃 光澤茶 造型LED

斐萃 光澤茶 店內裝潢

當然室內裝潢也少不了個人招牌,處處可見呢~

 

喜歡的朋友來去關顧!把店家忙的團團轉吧~(疑?😅🤣🤣)

【店家資訊】
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rystea2019/
店址:台北市大安區通化街50號
電話:02-27098665

arrow
arrow

    書頎BettySuki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